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籍管理>>正文
学籍管理
毕业数码照网上自助采集须知
2016-10-18 10:32  

网上自助采集办法及程序:

在百度里搜索“大学生图像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unistu.php,然后自己根据提示申请账号,会出现一个说明,根据说明上的要求一步步上传规定的照片,然后按照规定程序交费,填写照片接收地址(照片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继续教育部,马玉花收,18993111692 邮编730021),照片就会自然邮寄给马老师。

不能来校参加毕业数码照的同学,可以到当地省会城市的新华社分社照相,也可以从网络上上传照片。请自己一定要及时查看,若不成功请及时查找原因,或再次上传,务必在毕业前上传成功并邮寄给马老师。采集后请隔一段时间后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站http//:www.chsi.com.cn核对本人图像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补照,否则将不能如期办理毕业证。

继续教育部

2016年10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