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国家骨干院校项目建设第四次专题会议
2012-03-29 10:00 crjyb 
3月28日上午,国家骨干院校项目建设第四次专题会议在学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巧华、宋元文,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宋元文主持。会议围绕毕业班学生就业实习情况及骨干院校项目建设展开讨论。
会上,各系负责人汇报了本系学生的就业实习情况,参加外出考察的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调研感受,并对我院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教务处及图文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就课程体系改革、专业星级建设及发展信息系统建设实施方案、教学质量监控系统方面的发展思路和实施方法做了详细介绍。
在谈到就业实习时宋院长强调,要深入落实就业实习,重在做实、不走形式,并对骨干院校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系发挥主观能动性,建立激励机制和保障机制;二是建设过程中注意验收点,验收材料要体现学院凝聚力强、蓬勃向上的风貌;三是加强以气象专业为重点的国际合作项目建设;四是骨干办要认真做好外出考察的前期工作及考察资料的收集工作。
作为此次考察队的带头人,刘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总体调研情况,并谈了几点感受:一是各学校通过示范校建设大幅提高了软件水平;二是每个专业应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对人才培养提出不同的目和方案;三是校企合作要打感情牌、经济牌,要重视双方互动的培训工作;四是要认真学习各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的特点。刘院长还对外出考察的前期工作提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