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兰州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校交流
2017-05-27 15:26  

一、2017年5月18日,兰州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雒军、教学部主任毛晓辉、招办主任樊向来学院协调确定自考专接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工作,我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主任陆怀平、基础部主任冯国勇、机电工程系主任陈斌、机电系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1、讨论了我院报考学生选修课、必修课考试科目,确定了2017年10月参加考试科目。

2、确定了学生注册工作和2017年6月-10月授课事宜。

二、2017年5月24日,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峰、学生管理部主任石英、招生与项目开发部副主任路翰宗来学院协调确定自考专接本《会计学》专业教学工作,我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主任陆怀平、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张荣国、财会教研室主任吕海芬参加会议。

1、讨论了我院报考学生选修课、必修课考试科目,确定了2017年10月参加考试科目。

 

 

2、确定了学生注册工作和2017年6月-10月上课事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