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波兰维斯瓦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及教育合作交流会在学院召开
2017-06-15 15:05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 

2017614日,波兰维斯瓦大学 “3+1+2”本硕连读留学项目宣讲会在我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维斯瓦大学校长Zdzisław rapacki首席执行官Arif erkol分别进行了宣讲。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陆怀平主任主持会议,财经商贸系、民族工艺系、信息工程系、水电工程系、机电工程系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

 

 

首席执行官Arif erkol介绍维斯瓦大学的办学情况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与维斯瓦大学双方召开了教育合作交流会。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Zdzisław rapacki校长一行来校交流,并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Zdzisław rapacki校长介绍了波兰高等教育和维斯瓦大学的基本情况。他介绍维斯瓦大学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近一半的在校生为国际留学生。维斯瓦大学希望能够招收更多的中国留学生去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升维斯瓦大学的国际化水平。最后,双方就组织学生游学、留学、派遣教师互访等事宜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