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马来西亚莱佛士大学与学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18-12-29 11:59  

11月13日,马来西亚莱佛士大学中国西南区校方代表邹宛悦、区域经理张建,在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霞的陪同下,莅临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合作会议。

38846

会议现场

郑绍忠书记代表学院对莱佛士大学交流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能与莱佛士大学进行深度合作,共享优势资源。

2CB3E

郑绍忠书记讲话

张健经理从教育理念、培养体系、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马来西亚莱佛士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273DF

张健经理介绍马来西亚莱佛士大学的基本情况

会上,学院与马来西亚莱佛士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初步约定在未来5年内,双方将展开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包括教学科研、教师培养、学生交流交换及联合展演等方面展开合作。

322D7

签约现场

会后,张健经理一行与我院民族工艺系负责人就合作办学的具体模式、交流期限、涉及人员等进行了洽谈。

(达娃/图文;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