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2018-12-29 11:53  

9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宋元文、高洁、谢军武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书记在会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必须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记在心中、扛在肩上,切实树立起党员角色意识,从细微处践行从严治党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本次会议的工作部署上来,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郑绍忠书记讲话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解读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组织部部长严昭飞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对照中央、省委巡视省教育厅党组(高校工委)有关反馈问题及作风建设年和党建质量年工作任务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的通知》精神;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郭小红传达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重大项目建设、校企合作廉政风险防控及监督工作实施办法》。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