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张琳副院长参加第三届亚洲职业技术教育专家论坛暨第四届“一带一路”产教协同高峰论坛会议
2019-05-09 12:59  

4月26日,由“一带一路”产教协同联盟、亚洲职教专家联席会主办,宁波市教育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亚洲职业技术教育专家论坛暨第四届“一带一路”产教协同高峰论坛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中外嘉宾汇聚宁波——聚焦亚洲职业教育技术 畅谈“一带一路”产教协同。加纳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宁波市教育局领导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讲话。来自马来西亚、加纳、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尼泊尔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外籍专家,以及国内外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出席本次论坛,共同探索解决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TVET)在全球新环境下所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分享成功范例,提出战略和行动计划,加强参与院校与机构之间的相互协作,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一带一路”产教协同联盟成立以来,联盟成员积极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成员开展培训,深化内涵,不断助推中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影响力。

2018年以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个院校不断拓展面向“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的职教培训,协力开展“2018年阿富汗汽车维修培训班”、“2018年多米尼克汽车维修技术培训班”、“中非教育合作论坛职业教育培训项目”等多个职业教育培训项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