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举办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2020-08-03 11:21  

学院举办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8月3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学院开班。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主任、北京诺斐释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宋凯,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教育培训处处长、北京诺斐释真管理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赵丽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出席开班仪式,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教育培训处副处长祝丽华主持仪式。


会议现场


宋凯秘书长作了讲话,并从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的背景和意义和冶金机电设备点检、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开发背景两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助推X证书落地实施,二是加强交流研讨,共促证书工作新发展,三是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宋凯秘书长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欢迎辞。他指出,学院始终把服务社会作为重要办学使命之一,将学院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狠抓各类社会服务平台建设,为国家经济建设提供有效社会服务保障。同时,希望培训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学员来自19个省份40所职业院校,以1+X冶金机电设备点检和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两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进行师资培训,是落实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简称职教20条)精神,把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合起来,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实践,也是职教20条的重要改革部署和重大创新。同时也体现了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的重要特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