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部召开社会培训专项工作会议
2022-05-07 08:41  

继续教育部召开社会培训专项工作会议


202256日下午,继续教育部召开了社会培训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对目前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行了周密安排。继续教育部主任胡敏哲及社会培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部副主任刘鹏主持。

 会上,胡敏哲主任首先统一了工作思想,对继续教育部社会培训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并针对目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解读,要求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各类文件精神,分工合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为了更高效推进工作,李文琛对近期重点任务进行了划分,进一步使部门工作人员明确了任务重点和要点。

最后,胡敏哲主任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提质增效,在多学、多看、多想中做好做强学校社会培训教育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