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种子教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学校开班
2023-08-20 09:03  

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种子教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学校开班

      819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种子教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学校开班,甘肃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寇文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兰州交通大学原副校长李宗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200余名教学能力大赛种子教师参加培训

 宋元文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本次高研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做好培训管理、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学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寇文捷在动员讲话中提出明确培训目的、善于学习实践、严明培训纪律的总体要求,他表示,教学能力大赛是展示我省职业院校教师风采和教改成果的重要窗口,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增强新知识、开阔新眼界、提炼新思想、拓宽新思路,全面提升教学团队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数字素养水平、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从而在国赛中为甘肃省在此赛项实现质的突破。

 李宗义从培训背景、培训内容、培训师资解读了培训方案,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厉兵秣马强技能,聚焦实战练精兵,帮助各教学团队深入掌握大赛的最新规则,学习备赛和参赛经验,促进职业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此次高研班分两个阶段,共计15天,将针对参赛教学团队特点,从作品选题与材料逻辑关系、教学标准体系构建、教学能力比赛的道术法器、项目化教学设计与实施、国赛一等奖作品案例分析、备赛技巧与答辩的逻辑思维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问题分析与一对一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