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武威市凉州区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3-10-25 21:32  

武威市凉州区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10月25日,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婧华,凉州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万栋,凉州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国庆,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何生玉,武威第六中学党委书记徐兆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鸿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更生代表学校对来校考察交流的领导表示欢迎,就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高鸿斌从学校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社会培训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并希望学校与武威市凉州区在职业教育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闫婧华对学校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和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何生玉表示学校发挥了职业教育优势,面向社会多领域、多层次、多途径开展各类培训服务,成效明显,希望两校未来能进一步在专业建设和社会培训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与会期间,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提升、专业建设、招生工作、培训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闫婧华一行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