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喜报!学校在2023年甘肃省暨兰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上受到表彰
2023-11-18 10:03  

喜报!学校在2023年甘肃省暨兰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上受到表彰

11月17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受邀参加2023年甘肃省暨兰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白江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23年甘肃省暨兰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活动周以“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全省全民终身学习的工作成果。

学校“甘匠手造·共享非遗——非遗传承课堂”获2023年国家级和省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教师祁红梅获得“百姓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学校构建终身学习教育体系、推进特色学习品牌建设的肯定,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突出专业特色,持续做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建设工作,引导广大师生践行终身学习理念,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持续走深走实,为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资环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