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毕业论文>>正文
毕业论文
兰资环教学点成人专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格式要求
2016-05-17 15:53  

一、专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字数不得少于3000字。

二、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应包括:

1、题目。

2、内容摘要及关键词。论文的摘要以浓缩的形式概括研究课题的内容,一般150~200字左右。3-8个关键词贯穿全文、反映文章主题的技术名词

3、目录。目录按三级标题编写,即:一、(一)、1、(1)、①,要求标题层次清晰,目录中的标题应与正文中的标题一致。

4、正文。正文应包括序言、正文主体两部分,序言应说明本课题的意义、目的、主要研究内容、范围及应解决的问题。

5、主要参考文献及附录。

参考文献:参考文献不宜过多,列入主要的文献可5篇以上。要求写明书名,作者名和出版社。格式如下:

[序号] 作者名著,文章或书籍名,出版社名,出版年份(或期刊名称,年月)附录:

三、 论文字型、字号及格式要求:

1、格式要求:正文必须用A4纸打印, 行间距1.5倍,上、下、左、右页边距2.5厘米格式打印,加上统一封面(后附),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字型、字号要求:

(1)标题:黑体加粗,3号字。副标题小四号黑体,1.5倍行距。

(2) 专业、姓名:5号,楷体。

(3)内容摘要、关键词:【摘要】和【关键词】:【】5号,楷体加粗,内容不加粗

(4) 正文:小4号,宋体。

(5) 主要参考文献: 5号,楷体。

四、教学点毕业论文档案应包括论文封面,封面上必须写上指导老师姓名,封面后附《毕业论文评审意见书》,装订在论文正文之前。封面和《毕业论文评审意见书》等为我院统一格式。统一格式见后附件。

请教学点上报论文时一定报送:1、论文定稿电子版,请发送至492977523@qq.com邮箱;2、论文打印稿一份;3、论文目录电子版,上有学生论文题目及成绩、指导老师名单!!!

请各教学点严格审查学生论文,学院成教部将对学生论文抽查,如果发现论文抄袭严重(知网查重超过30%),将取消论文答辩评审资格,成绩判定为不合格,推迟毕业!后果严重者取消毕业证!

论文模版、论文指导意见、评审表等请在附件下载查看。

 

附件【兰资环院教学点论文规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