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关于做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报名的通知
2017-03-27 11:41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 

                                                          

 

各系部: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发布的甘教外函〔201721号文件《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遴选通知>的通知》,现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电信联盟签署的合作协议,2017年将选拔部分优秀青年赴上述国际组织工作或实习。

二、选派计划

1.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计划选派32人,其中青年专业人员2人、实习人员30人。

2. 国际电信联盟计划选派实习人员3人。

三、资助内容

(一)青年专业人员:国家留学基金将参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相应国际职员同等待遇标准向青年专业人员提供资助。青年专业人员初始入职身份为联合国初级业务官员(P1/P2级)。

(二)实习人员:国家留学基金为实习人员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和艰苦地区补贴。具体资助方式、资助标准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四、申请条件

(一)申请人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为祖国服务的强烈事业心、责任感、献身精神。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4.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青年专业人员申请人不超过35岁(19813月以后出生),实习人员不超过32周岁(19843月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意志坚定。

6.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7.具备优秀的计算机及社交媒体方面的知识,以及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8.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以及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9.精通英语和(或)法语,同时掌握其他联合国官方语言者优先。

(二)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

每个岗位对专业背景等要求不同,详见岗位需求(请在附件下载查看)。

五、申请办法

1.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41-15日。申请人须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2017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和实习人员网上报名指南》(详情请登陆国家留学网查询:http://www.csc.edu.cn/chuguo/s/791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2.申请人须于2017410日之前将书面申请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由学院对申请人的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后出具推荐意见,统一报送至教育厅。

附件下载内容:1、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岗位

              2、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人员岗位

              3、国际电信联盟实习人员岗位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

                                    2017327

附件【201703221448455767.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