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同气连枝谋发展,谱写职教新篇章
2017-04-07 11:11  

——中华台陇经贸文化促进会医疗教育团来学院考察交流

3月28日,台湾中华台陇经贸文化促进会理事长陈茂宏及其夫人汪雅珍、理事官志宇,慈济大学学士后中医系系主任林宜信,家合室内装潢规划公司负责人杨秉安,中信房屋花莲真好地产公司负责人吴杨隆,台湾众艺益百人文关怀协会杨士藩,兰阳技术学院校长林淑莉、人事处主任黄建铭,甘肃陇台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吴国保、办公室主任周青一行11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张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了校园及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对来访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他指出,学院非常重视两岸学术文化交流,希望今后与台湾职业教育多交流多合作,强化资源整合,共同打造高水平国际化职业院校。

时宁国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陈茂宏理事长说,通过对兰州资环学院的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大陆高等职业教育事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尤其是从学院的实训基地、教学设备、育人理念等方面,都突出展现了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和内涵特色。他表示,虽然此次考察时间短,但收获很大,不仅加强了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达成了合作意向,也加深了两岸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为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着重要意义。

陈茂宏理事长讲话

甘肃陇台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吴国保表示,两岸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彼此了解,加深感情,不断拓宽两地交流渠道,促进两岸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吴保国理事长讲话

台湾兰阳技术学院人事处主任黄建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兰阳技术学院校长林淑莉表示,通过零距离的接触,对大陆职业院校的硬件设备、教学模式、办学理念加深了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加强职业教育发展,促进师生之间职业文化的交流。

 

林淑莉校长讲话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兰阳技术学院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推动了台湾与大陆西部地区职业教育的交流,扩大了合作成果,建立了两岸职业教育发展的长效机制。

签订合作意向书

 

参观学院地勘实训中心

合影留念

 

                                                                                  (达娃/图文;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