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哈萨克斯坦考察交流情况
2017-06-14 09:17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 

为响应和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与中亚各国的合作交流,甘肃省教育厅组织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职院校组成甘肃高职教育代表团,于2017年5月23日- 27日赴哈萨克斯坦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我院院长时宁国担任团长。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教育局局长Mrs L.T. Bazarkulova女士进行了会谈;参加了阿拉木图州企业联合会电视视频会议,签订了教育交流备忘录,初步达成了派遣留学生到我院学习深造的意向;参观访问了塔尔迪库尔理工学院、塔尔迪库尔科技与服务学院、塔尔迪库尔农业学院3所阿拉木图州职业院校。代表团还参观访问了哈萨克斯坦理工大学、国际信息技术大学和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与当地13所院校及教育培训机构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代表团对哈萨克斯坦综合技术学院进行了考察访问。

在哈萨克斯坦高校参观访问

时宁国院长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教育局局长Mrs L.T. Bazarkulova女士合影

与阿拉木图州企业家联合会会谈

5月25日,代表团拜会了中国驻哈萨克斯坦总领事馆,总领事对本次出访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作为甘肃省在中亚地区首次开展的高等职业教育交流活动,是对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贯彻落实,希望能不断深化、细化,做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代表团拜会中国驻哈萨克斯坦总领事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供稿;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