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我院师生赴泰国西那瓦大学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
2017-09-20 09:30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 

窗体顶端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职业教育走出去,推动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宽教师和学生的国际化视野,2017911日至15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副主任李丰绫带领7名学生代表赴泰国西那瓦大学进行校际交流和学生游学活动。

http://www.lzre.edu.cn/__local/E/EF/4A/F8BDB14526493CFD7AB05F4BC65_167DE35B_30316.jpg

参观西那瓦大学校园

http://www.lzre.edu.cn/__local/C/AA/1E/81A815CCDAD95F82A0FAAAD8EBF_04C48C01_3460C.jpg

旁听国际工商管理专业课程

http://www.lzre.edu.cn/__local/C/AD/7F/8DB5A77160DC0774451BC8AA91C_49411480_2E597.jpg

我院师生听取学院情况介绍

访问期间,泰国西那瓦大学华夏学院院长王伯安介绍了泰国高等教育和西那瓦大学华夏学院基本情况;我院师生参观了西那瓦大学校史馆、图书馆、教室、宿舍;参加了国际工商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部分课程的学习;体验了西那瓦大学的泰语、英语教学学习环境和授课模式,并与留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两校6月份签订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西那瓦大学华夏学院合作交流框架协议》,双方就派遣教师赴泰讲学、青年教师继续深造和学生赴西那瓦大学留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http://www.lzre.edu.cn/__local/2/94/72/39D3AA28C9E1B27A86823A5C2C5_3B3A5362_2D213.jpg

与泰国西那瓦大学华夏学院负责人座谈

http://www.lzre.edu.cn/__local/F/84/7F/CB2467A7AE5D911B9732BD8BC43_6419EE1E_2AECE.jpg

我院学生在英语课上与留学生交流

http://www.lzre.edu.cn/__local/4/6A/A9/CA5CF93A40FBD65AEC742627DDB_B564F726_351D9.jpg

学院师生访问西那瓦大学合影

http://www.lzre.edu.cn/__local/C/70/ED/61F2B74CE9BAD0B8E05BD96E600_BC453F10_33E6A.jpg

校园一角

本次活动是学院首次与东南亚国家高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做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增长见识、拓宽视野,为有意出国继续深造的学生创造了机会。

拓展延伸:

西那瓦大学简介:

西那瓦大学Shinawatra University (SIU) 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站推荐的留学院校,在泰国所有大学排名第七,私立大学排名第二,学历受全世界认可。学生留学回国可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教育部统一就业报到证。学校老师来自世界各地知名机构,拥有泰国或国外博士学位。学校采用的是西式教育,注重根据学生性格挖掘潜能,促进学生即全面又有个性的发展,使学生独特的个人素质和能力相结合,最终达到超过90%的学生毕业之后直接就业,薪资高于当地平均工资。

自建校以来,西那瓦大学与德国、美国、英国、瑞士、波兰等欧美地区高校和中国的多所高校如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上海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保持学术上的合作和短期学生交流项目。2015年,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号召,泰国西那瓦大学华夏学院开设了以中、英文双语授课为主,辅助泰语教学的相关专业,培养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所需要的人才。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供稿;韩玉霞/审核)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