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理工技术学院访问代表团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2018-06-26 15:28  

6月22日上午,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Jana Perera女士、大中国区项目主任章勤良先生、金味德牛肉拉面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梁顺俭先生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时宁国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高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甘肃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他表示,甘肃省政府、甘肃省教育厅在“一带一路”倡议下,高度关注和支持甘肃省高职院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学院也将根据省政府的要求,不断将国际合作交流向更高层次、更深的领域拓展。

 高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梁顺俭先生介绍了金味德牛肉拉面产业集团为推动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壮大、借力“一带一路”倡议、开展跨国连锁经营的情况。对于金味德澳大利亚牛肉拉面连锁经营的现状也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将为搭建兰州牛肉拉面高素质技管合一的管理人才培训体系、助力兰州牛肉拉面走向世界、打造国际化快餐著名品牌继续努力。

梁顺俭介绍了金味德牛肉拉面产业集团的发展和壮大

Jana Perera女士介绍了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理工学院的发展现状。她说,本迪戈坎培门学院具有超过90年的卓越办学历史,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信誉最佳的公立职业技术学院和培训机构之一,学院现有3万名国内学生和300名来自30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和本迪戈设有7个国际校区,教职员工合计超过1000人。

Jana Perera介绍了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理工学院的发展现状

章勤良先生介绍了本迪戈坎培门学院所开设的课程,从英语语言课程到国际认可的证书、文凭和高级文凭课程,旨在为更广阔地区的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为学生带来真正实用的技能、便捷可行的升学就业通道以及获取人生成就的信心。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章勤良介绍了本迪戈坎培门学院所开设的课程

通过此次会晤交流,表达了双方友好合作的诚意,对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发展水平、进行国际合作交流、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助力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合影留念

(财经商贸系/供稿;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