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项目新加坡专场系列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9-05-09 13:06  

为进一步拓宽我省大学生海外就业市场,促进大学生优质就业,服务“一带一路”人才输转,4月16日-4月19日,省商务厅指导、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项目新加坡专场宣讲会在兰州、武威、酒泉等地顺利举办。本次宣讲会面向3个地州市内5所高校共计2000余名大学生就新加坡就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专场)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

(武威职业学院专场)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专场)

宣讲会上,UMC(新加坡)公司中国区招聘负责人杨超主任以《你心目中的理想工作》为题,用一些个人海外发展典型事例对海外就业项目作了详细阐述。通过现场咨询,解答学生疑问,使在场学生对大学生海外就业的过程及未来发展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并鼓励学生们转变观念,把握机遇,走向海外,成就梦想。同时,他希望同学之间可以广泛宣传海外就业的优势,使更多学生从入学就能明白海外就业的方法与渠道。

讲座现场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是经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教育厅批准认定,依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设立。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指导和关怀下,在院党委、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牵头协调,着力加强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工作体系建设,着力提升海外就业推荐指导与服务水平,着力开拓大学生海外就业市场,赴海外就业大学生人数稳步提高,截止目前,以推荐3批共60余名大学生赴新加坡UMC(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公司)、STM(意法半导体新加坡公司)就业和murata新加坡公司就业。赴外就业大学生平均起薪线为7500元。

(就业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