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莅临学院洽谈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2019-05-09 13:07  

4月22日,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乔治、语言中心主任安娜一行4人在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霞陪同下莅临学院交流访问,并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对乔治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他希望能够借助此次考察交流的机会搭建良好平台,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并在校际合作、师资培训、学生学历提升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党委委员、张琳副院长讲话

乔治副院长介绍了西班牙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的国际交流情况及“专升硕”项目。他表示,西班牙与中国在政治、经济、贸易、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不断扩大,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应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乔治副院长讲话

会上,双方还围绕开展教师互派、学生交流互换、学历提升渠道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就双方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说明会现场

座谈会后,乔治副院长一行还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向学生们作了介绍具体的留学项目情况,并针对学生在学费、学制、就业、语言培训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互动交流使学院广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留学项目,同时深化了学院与国际间的合作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感受异国文化、开拓眼界、充实自我的机会,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

互动现场

参观学院实训室

延伸阅读: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该校位于瓦仑西亚Castellón de la Plana市,是一所提供高等教育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91年,因海梅一世国王而得名。目前该校面对中国高职院校开设47个官方硕士点,9个校级硕士项目。高职院校学生在第三学年即可赴西班牙参加语言培训班,随后攻读三年专业,即可获得硕士学位。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