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高洁副院长赴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考察交流
2019-05-16 09:38  

应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工商会、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邀请,以高洁副院长为团长的甘肃高职教育代表团一行6人,于2019年4月21-28日,赴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进行了职业教育考察调研和学术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在乌兹别克斯坦先后参观访问了计算机技术学校、塔什干市政建设学校、布哈拉石油天然气工业学校、布哈拉州立大学。在白俄罗斯参观访问了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和国立工艺大学。

通过考察交流,代表团了解了乌兹别克斯坦和白俄罗斯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办学模式和合作意愿。通过与对方院校的沟通交流,双方在留学生培养、教师交流访问、学生游学、合作开发职业教育资源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国际交流/图文;陆怀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