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讲座
2020-05-23 15:19 qhm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我院继续教育部于2020年5月22日早上9:50—10:50在图书馆第六会议室进行了关于兰州市重点人群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讲座,参加讲座的人员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继续教育部胡敏哲主任及各院学习人员。

               主讲老师:兰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冰

在此次讲座中,杨老师主要讲到,职业技能培训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对职工等重点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激发培训主体积极性和有效增加培训供给、完善职业培训补贴政策和加强政府引导鼓励、加强组织领导和强化保障措施。

讲座结束之前杨老师对各院学习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与说明,确保了此次讲座学习效率。

通过本次讲座,为我院继续教育部及各二级学院将来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打造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将有力推动学校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