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院考察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2020-11-26 15:35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院考察省级退役军人

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11月26日,由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退役军人创业安置工作的副局长袁毅带队,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严楠陪同,平凉市七个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一行14人来学院考察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继续教育部主任胡敏哲主持。

 

座谈会现场

 

副院长张琳作讲话

 

张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阐述了学院发展陡度大、办学实力强、专业特色鲜明、社会服务能力强等四个方面的发展特色。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工作,为打造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学院构建了“四位一体”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了“七项一流”的服务环境;提供了“三项”高质量服务;打造了“三个高地”。学院始终坚持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并举的办学宗旨,把就业创业服务政策落实到位,高度重视运营绩效情况,打造了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服务高地、就业创业服务高地。他希望能够与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借鉴,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和培训。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院长袁毅做交流

 

袁毅副局长介绍了平凉市近年来退役军人培训的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院的高质量退役军人培训和学院长足发展进步表示肯定,并希望能与学院长期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考察机器人实训中心

 

期间,袁毅副局长一行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学院部分实验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