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2020年度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安排工作转业士官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2020-12-29 15:15  

2020年度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安排工作转业士官

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12月29日至30日,由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安排工作转业士官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办公室主任胡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部主任胡敏哲主持。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在开班仪式作了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是我院对退役军人培训工作中的又一次重要尝试,也是做好社会培训服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学院将充分利用校内资源扎实高效做好本次培训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致辞


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办公室主任胡佳作了讲话,她对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精心准备的培训工作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参加培训学员要保持“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时代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更好更快地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胡佳主任讲话


培训教学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2天,以转业士官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导向,帮助转业士官更快更好的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和岗位要求,尽早担负起新的职责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培训班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