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学校入选甘肃省总工会命名首批甘肃省工匠学院名单
2023-06-30 15:20  

学校入选甘肃省总工会命名首批甘肃省工匠学院名单


      近日,甘肃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印发甘肃省总工会命名首批甘肃省工匠学院名单的通知》(甘总工办发[2023]70号),命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为首批甘肃省工匠学院。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工匠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我省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充分利用和开发学校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以职业本科和“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积极构建现代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助力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原有陇原工匠培训基地的基础上,创新后续建设,规范长效管理,成功申报并获批首批甘肃省工匠学院。

工匠学院的命名,是对学校技能培训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学校将发挥品牌优势,以联合、共享、互补、开放的理念,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努力把工匠学院建设成为职工技能培训、技能竞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有效平台,为提高职工职业技能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