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15级兰州大学毕业生毕业数码照采集通知
2017-05-03 11:25  

兰州大学毕业生毕业数码照采集通知

2015级的同学们:

   接网络与继续教学院通知,毕业证照片照相时间定于201756日在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杏林楼A区学术厅进行,请同学们提前安排时间务必参加照相。

一、毕业证照相是教育部招标必须是新华社图片社甘肃分社照的,时间也是他们定的,以后补照非常麻烦,所以请务必参加。
          
携带资料:务必带本人身份证
          
照相时间:2017.5.6上午8:30开始,11:00结束
          
照相地点:杏林楼A区学术厅
          
照相费用:13/每人  自备零钱

二、       不能到现场照相的同学,还可以有两种方式完成毕业数码照采集

1、网上直接上传:

在百度里搜索“大学生图像采集网” http://www.xinhuacu.com/unistu.php,然后自己根据提示申请账号,会出现一个说明,根据说明上的要求一步步上传规定的照片(自己不会制作可以到照相馆制作好),然后按照规定程序交钱(60元),院校代码:兰州大学:10730,学号请在班级群共享查看。照片邮寄地址:只能中国邮政的快递,其他收不到   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继续教育部,马玉花收,18993111692   邮编730021

2、到当地新华社分社去照相:(一般为省会城市)

院校代码:兰州大学:10730,学号请在班级群共享查看。照片邮寄地址:只能中国邮政的快递,其他收不到   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继续教育部,马玉花收,18993111692   邮编730021

这个照片是毕业证上的照片,如果因为你的原因耽误照相,将有可能不能及时毕业!采集后请隔一段时间后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站http//:www.chsi.com.cn核对本人图像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补照,否则将不能如期办理毕业证。

三、院校代码:10730,请记住自己的学号,若不记得,可以临时编写一个或者不填写:比如:201630401430011(其中2016为哪一年的,你是哪一级就是那一年,3040为学校号,143为专业号,最后四位为具体编号),按照这个规律自己编写一个就可以了。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

                                                                                                            20175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