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甘肃省2017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试公告
2017-06-14 09:24  


    
一、考试介绍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简称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设计并实施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应试者不分年龄、学历、户籍等背景,只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均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级别。PETS共有五个级别,各级别都十分重视对考生实际的语言交际能力的考查,均包括笔试和口试两个相对独立的部分。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分别报考笔试或口试。单项合格者可得到相应的单项合格证书;笔试和口试均合格者,方可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相应级别的合格证书。
PETS-1
4级的考试报名和组织工作由各省省级考试承办机构负责。考试时间为:每年3月开考PETS-1(B)123级,每年9月开考1234级。
    
二、报名与考试
    
(一)报名时间
    2017
6139时至201762816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填报信息、网上缴费确认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地址为: http://pets.neea.edu.cn/
    
(三)报考条件
    
普通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职业、学历、国籍等背景限制,均可报考。
    
(四)报名考点
    
    (考点代码:0102
    
兰州财经大学(考点代码:0111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考点代码:0117
    
兰州财经大学(考点代码:0151 本考点只接受自学考试英语专业顶替听力、口语、口译与听力的考生,其它社会考生均不接受。)
    
(五)报考说明:
    1
、报名网站推荐使用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浏览器;
    2
、考生在申报保留成绩1小时内会收到PETS报名网站发送的申报结果通知邮件;
    3
、考生须在提交报名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
    4
、收费标准依据甘财教【2015199号文件规定,PETS一级、二级每人每次130元(其中笔试80元,口试50元),三级、四级每人每次150元(其中笔试95元,口试55元)。
    5
、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半身彩色证件照(规格:浅蓝色背景;成像区大小为48mm×36mm<×>,要求上下方向:头部以上空1/10,头颈部占7/10,肩身部占2/10;左右方向:肩身部左右各空1/10;图像像素最小为192×144<×>,图像文件为.jpg格式,文件大小在20KB-200KB之间。不得使用生活照或翻拍照片!)
    
三、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 2017916日上午9:00开始。一级90分钟,二级、三级120分钟,四级145分钟。
    
口试时间: 2017916日下午2:00开始,分批进行,每半天为一个考试时间单元。一级8分钟/2名考生,二级、三级10分钟/2名考生,四级12分钟/2名考生。
    
笔试与口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
    
四、考试成绩与证书
    
(一)PETS考试将笔试和口试分成两个相对独立的考查成份。笔试成绩是听力、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部分成绩的总和,满分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口试满分5分,3分以上(含3分)为合格。
    
(二)笔试和口试均合格者方可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相应级别的合格证书。该证书全国通用,是持有人英语应用能力的证明,也可供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时参考。单项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相应的单项成绩合格证,考生可自行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 http://pets.neea.edu.cn/ 查询考试成绩,并可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单(.pdf格式)。单项  (笔试或口试)合格成绩允许保留到下一考次有效。
    
证书大约在考后2个月发放,考生须与考点联系领取。查询成绩及证书、申请补办合格证明书网址: http://pets.neea.edu.cn/
    
20173月考试起,将取消下发笔试、口试单科成绩合格证,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并可下载、打印成绩单(.pdf格式),该成绩单等同于以往发放的单科合格证,需要核对、确认单科成绩的省份可以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确认。
   
五、考试咨询
    
兰州大学考点  0931-8912663
    
兰州财经大学考点  0931-5252114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  0931-8262431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   0931-8585200

 

201767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