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
来紫堡乡基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举行
2018-06-11 08: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提升政治能力,在解决实际问题中积极主动作为,在落实一切工作中主动补位,自觉对标思想和行动,突出政治建设,注重能力提升,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好、业绩好、形象好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6月6日,来紫堡乡基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来紫堡乡党委书记岳红宾及三十余位乡村干部参加了典礼。张琳副院长主持典礼。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作了讲话。他说,目前我国面临脱贫攻坚、经济转型、深化改革等各方面的艰巨任务,作为农村基层干部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定力,践行使命担当。始终不渝践行生态文明发展之路不动摇、不放松、不懈怠、不折腾。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引领,奋力书写来紫堡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培育发展新动力,聚焦高质量发展,构建农村经济新格局,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农业体系,迈大改革开放步子,加快各项改革任务向纵深推进。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针对脱贫攻坚、民生改善、乡村振兴、改革创新、生态环保等方面,全力打好攻坚战,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讲话

岳红宾书记作了讲话。他说,此次培训班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提高村级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农村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做方针政策上的明白人,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门路。要真抓实干,做发展致富的推动者,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持之以恒抓好经济建设。要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好榜样,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岳红宾书记讲话

此次培训分别开设《新时代、新理论、新征程——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期乡镇基层干部如何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熟练掌握精准扶贫政策,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互联网+振兴乡村》《宪法修正案解读》等课程,坚持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并重,执政执法监督监察与基础业务兼顾,对农村基层干部开展工作的政策依据、方式方法和工作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广大学员将通过集中培训,对农村基层工作有更深的理解,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能力。

开班典礼现场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