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职业能力素养提升班在学院开班
2018-06-26 15:24  

6月25日,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职业能力素养提升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班。临夏州教育局副局长马永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能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促进教学观念和教学行为的转变,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水平、课堂教学能力及课堂管理水平,在职业能力和素养上有所帮助和提高,同时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以保证此次学习顺利有效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马永明副局长对兰州资环学院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转变观念;要勤于思考,寻找差距;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把培训中的收获运用到实践教学中,提升临夏州职业教育的水平。

马永明副局长讲话

开班仪式后,学院机电工程系卢雪红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体验式教学模式在职业教育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将从职业教育理念、教学模式改革、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魅力课堂及如何进一步加强农民工培训5个方面采取专题讲座、专家报告、现场考察、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势,按模块来组织教学。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