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18-08-25 08:31 qhm 

为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快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设立第八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68号),国家级骨干高职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位列第八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之中。

近年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利用自身学科优势、依托地域产业和区位优势,创造了内涵跨越式发展的精彩,“省部共建”、“双一流”、“优质校”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办学条件达到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设置标准,产教融合深入推进,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和“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据悉,中央财政将为每个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提供一次性专项补助经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将以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契机,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要求,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积极开展全国和行业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工作,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平台,完善管理体制、整合学院资源、保障培训质量,不断探索完善产学研相结合的继续教育模式,持续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为加快经济建设发展、构建山川秀美、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积极的贡献。

 

王宇/文;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