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
校地合作育人才,引才入企促发展——宁波市镇海区在我院设立“雄镇强匠”奖学金
2019-05-09 13:04  

4月17日,宁波市镇海区“四地十校百岗”青年学子镇海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地合作推进会举行,搭建高校毕业生实践见习、人才招聘、就业创业“三位一体”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破“就业、招聘”双难探索,同时为区域发展提前储备人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应邀参加了镇海区“雄镇强匠”奖学金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

宁波市镇海区“雄镇强匠”为学院设立每年10万元奖学金,主要用于学院大学生就业工作、鼓励学生到镇海区实习与就业、资助学院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到镇海区开展暑假实践社会实践等费用开支。

镇海区“雄镇强匠”签约仪式

(就业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