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
全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学院结业
2019-05-16 14:12 qhm 

5月12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全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业。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景志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建处副处长史玺锋出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培训班班主任方龄萱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史玺锋副处长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景志锋副主任作了讲话。他说,此次由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兰州资环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历时7天,通过周密安排、精心准备,培训班安排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培训班全体学员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景志锋副主任要求各位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素质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用工作业绩体现培训效果,使这期培训班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景志锋副主任讲话

史玺锋副处长指出,景志锋副主任总结了培训班的特点,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把在培训班的所学所想所思,传给身边的同志,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提升思想的源泉和动力。

史玺锋副处长主持结业典礼

培训班一班学员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德祥、二班学员甘肃卫生职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牛富俭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此次培训教育针对性强、实效性高,通过培训,收获丰富、感悟深刻、受益匪浅。同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多读书、多做事,将培训成果进一步传播到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学以致用,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培训班班主任方龄萱作了培训工作总结,并表示将与各位培训学员持续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促进高校党建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学员对学院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培训班班主任方龄萱作培训工作总结

结业典礼上,还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安排了课堂教授、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组织生活及实地考察等形式,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也是一次思想观念的洗礼,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提升了能力,充分达到了学习提高的目的。

(组织部/供稿;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