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
关于做好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4届高等学历 继续教育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核验工作的通知
2023-12-20 09:48  

关于做好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4届高等学历

继续教育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核验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点:

   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电子注册核验工作已经开展,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工作要求,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点认真核对2024届毕业生信息,填写《2024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预毕业生名单汇总表》(附表1),如有特殊情况(身份信息变更、学籍信息变更、退学、死亡等),要进行备注说明,教学点负责人签字盖章。

2、在校期间更改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关键信息的,应提供学生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和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已故学生需提供死亡证明。

3、核对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情况,对还未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保证所有毕业生按时完成学历照片采集。

4、请各教学点高度重视、认真填报并核对。上报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有负责人的签字和盖章,由于上报数据错误导致学生学历信息出现错误的,责任由教学点自行承担。

5、以上材料务必于20231225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55734900@qq.com),并将纸质资料(签字盖章)上交继续教育部(联系人:翁老师,联系方式:18919814087,邮寄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逾期上报的,不予办理毕业事宜。


附表1:《2024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预毕业生汇总表)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继续教育部

                                         202312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