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部参加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函授工作会议
2021-06-07 10:25  

继续教育部参加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函授工作会议


6月3-5日,继续教育部赴贵阳参加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函授工作会,本次会议按照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十五规划提出的发挥学校行业特色优势,建设一个立足陕西、面向西部、服务全行业的现代化继续教育学院,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工作方针,结合招生、教学的现实需求,安排部署近年来高等继续教育各项工作,针对站点人员开展招生、教育等方面的研讨。会议的主题是:让学习变成时尚


会议现场


工作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革联做了2020—2021年工作报告,指出要严格加强监控和质量监督工作、加强自检自控自查工作,力争更加规范,促进函授站的建设;同时提高教学质量,以质量树品牌。

张旭东副院长做了以规范招生引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总结2020年招生工作,指出2021年招生工作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与希望同在,要让学习成为时尚,从成长中成功。

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做了《高等继续教育发展的几个问题》专家报告,报告指出办好高等继续教育是高校的光荣传统,要严格教育规范,开展教学检查评估工作;办好继续教育必须遵从政策规范,高校统一制定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高校统一确定使用的教材、高校统一组织考试和阅卷、高校统一收取学费等。

会上,兰州资环学院函授站陕西函授站、山东函授站、宁夏函授站做了经验交流。我院做了“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创新发展继续教育”为主题的报告,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在政策的理解运用上下功夫;二是要依托大院优势,在拓展新领域上下功夫;三是要服务地方经济,在校企合作深度上下功夫;四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在内部管理上下功夫。


交流现场


会议表彰了2020—2021年度函授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兰州资环学院函授站获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