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部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题会议
2021-06-21 14:51  

继续教育部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题会议


621日,继续教育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士官公寓108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部主任胡敏哲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618日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的会议要求和工作安排,继续教育部主任胡敏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主动融入此项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制定好工作计划。二是要理清部门信息化平台建设内容和平台建设流程,细致研究讨论提出合理可行的建设实施方案。三是积极联系沟通学院信息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在技术层面商定行之有效解决方案,保证工作快速推进。四是确定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按要求每月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针对智慧校园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