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兰州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2-06-09 16:25  

兰州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2年6月9日上午9:00,兰州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生杰,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李盈洲,教学部主任肖健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调研。学校继续教育部主任胡敏哲、副主任祁红梅、刘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部主任胡敏哲主持。

调研座谈会现场


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受厅高教处委托,调研考察高职院校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情况,座谈会上,胡敏哲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部门发展方向,祁红梅副主任汇报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定位和优势特色,以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概况和教育教学管理过程等详细情况。并针对教育部办公厅文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做了对照学习和自查汇报。


调研座谈会现场


兰州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顾生杰院长对教职成厅〔20221号文件的精神作了解读和指示,并针对文件要求就校外教学点的设置和管理进行了问询和指导。



调研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