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18:00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继续教育部组织全体教师以不同形式集中收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观看会议现场

继续教育部全体教师在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王蓉同志谈到,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职业本科院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解决好教育现代化的“最后一公里”提供了行动指南。作为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者,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建设全国一流的培训培育基地为目标,在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上下功夫,在继续教育的新赛道上,扎实培育一批具有“资环特色”的品牌项目,为提升技能人才供给质量贡献“资环担当”。

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大家心潮澎湃、信心满怀,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