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直属第九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0:10 直属第九党支部 

  11月3日,学校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更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支部所属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教授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重点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解读。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真理。

 李更生在总结讲话中对直属第九党支部下一步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做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举一反三学、结合工作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学、思、用结合凝聚合力,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党的二十大的理论成果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服务保障、社会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弘扬实干推动作用,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着力增强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师生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校内正常生活学习秩序。

 会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供图、撰稿:何亮妍

一审:何亮妍

   二审:王    蓉

三审:马晓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