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直属第九党支部与甘肃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2023-03-24 09:59  

学校直属第九党支部与甘肃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促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23日上午,学校直属第九党支部与甘肃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见实效支部联建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直属第九党支部书记马晓虎、甘肃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祁昌贤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联建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探索中国特色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的办学模式和发展路径,并致力于完善现代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和推动技能型社会建设。




    甘肃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祁昌贤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对学校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加强政校协同联动,通过支部联建共建,建立长效的联络机制,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提升业务质效。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和杨力烈士雕塑前,追忆窦家山战场上的壮烈事迹和英雄人物,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烈。



    通过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不仅有效推动了支部之间互动交流,更是双方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全新探索。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切实发挥三抓三促专项活动的关键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


                                                                一审:王瑶

                                                                二审:刘鹏

                                                                三审:王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