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在行动]继续教育部召开社会培训质效双提升工程专题工作会
2023-03-27 16:15  

[“三抓三促”在行动]继续教育部召开社会培训质效双提升工程专题工作会


327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在7号公寓204办公室召开 “三抓三促在行动——社会培训质效双提升工程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王蓉同志主持。


会上,王蓉解读了部门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及工作台账,结合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和“社会培训质效双提升工程”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权限,压实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打造“培训资环,成就你我”资环培训品牌,要凝练形成2-3个资环特色项目,申报并建成1-2个社会认可度高,影响力广的培训平台或承训资质;要以提质培优为主线,制定培训工作标准化服务流程,梳理资质条件,推进培训项目综合管理平台信息化建设,建立健全培训师资库,选优配强培训师资,实施培训效果评价,及时反馈跟踪整改;要以增值赋能为抓手,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做好新媒体宣传,扩大培训规模总量,加强特色培训产品储备研发,降低培训成本,提升培训工作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会议指出,部门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开展“社会培训质效双提升工程”行动的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奋力推动我校社会培训工作谋新局、开新篇、创新业,把“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办公例会精神,就近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一审:赵笑茹

                                                                二审:刘  鹏

                                                                三审:王  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