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兰州市城关区转业士官待分配期间管理教育培训项目在学校开班
2023-04-25 08:14  

兰州市城关区转业士官待分配期间管理教育培训项目在学校开班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官移交安置工作,帮助转业士官尽快适应地方发展,424日,由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学校承办的兰州市城关区转业士官待分配期间管理教育培训项目在学校正式开班。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科长石珊,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出席开班仪式。

李更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培训组织、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参训学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开班式结束后,李更生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机关干部的角色认知和沟通技巧》和《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授课。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赴学校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民族工艺学院实训室、地质与珠宝学院实训室进行了实践研学活动。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退役军人做好角色转换、做好生涯规划,进一步夯实转业士官的思想政治基础,改善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实现由军事人力资源向向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人才资源的顺利转变。


一审:王瑶

二审:刘鹏

三审:王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