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神木职业技术学院、超星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3-07-29 09:12  

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神木职业技术学院、超星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728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冯立国,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王笑,超星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区域经理金立一行来校考察。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继续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参观了校内特色实训室。

      会上,李更生代表学校对来校洽谈交流的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成效、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

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冯立国对学校鲜明特色的办学理念和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教材开发、职业本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实训继教处处长王笑从办学优势、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

   此次考察交流校企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和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