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动态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3-08-16 09:42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815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昱、旅游学院副院长董珍慧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对外服务与社会培训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鸿斌,继续教育部、应急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高鸿斌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张昱对学校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和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学校发挥职业教育优势,面向社会多领域、多层次、多途径开展各类培训服务,成效明显,希望两校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社会培训体系建设、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培训师资团队建设、社会培训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