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2020年兰州市城关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提升试点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2020-12-18 18:13  

 


2020年兰州市城关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提升试点

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12月18日,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兰州市城关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提升试点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创业就业科主任韦伟及参加培训的97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继续教育部主任胡敏哲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致辞,他表示,学院将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科学制定培训方案,以优质高效服务保障,扎实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充分发挥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的优势,在培训期间举办2020年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促进退役士兵顺利就业。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致辞


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创业就业科主任韦伟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时刻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防控措施,三是培训期间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培训课程,四是保持校内公共卫生,爱护公共设施。五是积极参加专场招聘会,积极就业。


 

韦伟主任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3天,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导向,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为目标,助力退役军人更快更好转换角色,融入岗位,适应社会,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肖安鹿教授授课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肖安鹿教授为学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敢担当”第一课。


培训班合影


 

 

附件【2020年兰州市城关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提升试点培训班.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