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2021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匠心杯”职业技能大赛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2021-05-21 17:08  

2021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

“匠心杯”职业技能大赛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5月2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匠心杯”职业技能大赛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负责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张琳表示,此次培训学院将依托优质资源为培训学员制定行之有效的培训方案,以优质的师资配置和服务保障在短时间内将学员技术技能水平迅速提升,要求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培训工作,希望培训学员认真学习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负责人表示,学院培训前期准备工作组织严密、扎实有效。他要求参加本次参训的学员,一是要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二是要互帮互学,展示优良形象;三是要抓住机遇,拿出状态,争取取得好成绩;四是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希望大家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以高标准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以提升学员的技能大赛水平为导向,使学员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准确把握参赛技巧,锻炼实践能力,提高技能水平,为参加比赛打好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