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甘肃省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领导来我院考察指导
2021-03-19 14:31  

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甘肃省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领导来我院考察指导


2021年3月19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大旺、副局长陈曦以及甘肃省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总经理郭海伟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所有考察人员到学院窦家山战役纪念碑前,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苦实践,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窦家山战役纪念碑


随后,张大旺局长一行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学院部分实验实训基地。


 

参观学院部分实训室


参观学院部分实训室


座谈交流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阐述了学院办学实力雄厚、专业特色鲜明、社会服务面广等三个方面的发展特色,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希望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现场


甘肃省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领导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与我院退役军人省级基地之间的合作,开展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创业实践机会,进一步与我院进行深度合作。


座谈会现场


局校双方在开展双拥宣传活动,退役军人培训,为退役军人、军属召开专场招聘会三个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同时,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对今后的合作项目给予充分的支持。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