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省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省专家服务中心来我院联合开展交流系列活动
2021-03-10 14:49  

省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省专家服务中心

来我院联合开展交流系列活动


3月10日,省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省专家服务中心在学院联合开展交流系列活动。开展了以“考察职业教育、助力技能甘肃”、“致敬兰州战役、重温入党誓词”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省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主任雷争宁及全体党员,省专家服务中心主任祁昌贤及全体党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继续教育部、直属第六党支部、士官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人员来到学院兰州——窦家山战役纪念碑前,并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还来到了学院杰出校友——革命烈士杨力纪念广场、图书馆五楼初心书苑,缅怀了革命先烈。


聆听解放兰州窦家山战役故事


实践活动过后,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讲到,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国家及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带来的新机遇,聚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打造“技能甘肃”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讲话


省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主任雷争宁同志在发言中讲到,学院党委领导有力、组织有力、班子团结一心,脚踏实地、认真履职的工作能力充分体现了学院艰苦奋斗的办学精神,学院工作扎实、办学成效显著。


省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主任雷争宁发言


省专家服务中心主任祁昌贤同志在发言中讲到,本次活动安排组织到位,体现了学院求真务实的精神,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我国我省职业教育的发展,今后,需要我们进一步干好各项业务工作。


省专家服务中心主任祁昌贤发言


会后,与会成员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考察了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身临其境感受了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同时,对学院近十余年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精致、专业设置精细,文化氛围浓郁,办学特色鲜明,让人耳目一新,所取得的成就令人敬佩。


参观学院部分实训室


参观学院部分实训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