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家级基地>>正文
国家级基地
中核集团第五建设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座谈会
2021-12-25 10:06  

中核集团第五建设公司来校洽谈

合作事宜座谈会


    20211223日下午16:00,中核集团第五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霍颖颖,中核集团第五建设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王立轻,中核集团404驻兰办办公室主任何向阳,甘肃拓达同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伟,甘肃役聘天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旭升,甘肃拓达同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云峰一行6人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更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更生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校企合作培训的发展方向,希望能够给企业培养高层技术技能人才,为企业解决技术问题,利用社会资源,结合学院自身优势使合作有实质进展。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中核集团第五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霍颖颖表示中核集团第五建设公司期待与兰资环以订单班的形式为公司培养相关人才。需要创新的宣传模式、思维方式,打造新的新闻宣传模式。期待与学院合作退役军人的岗前技能培训,建立退役军人短期培训合作模式,包括外籍工人的技能培训,期待下一步的深度合作。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最后表示企方的需求,学院有实力进行合作。进行新闻宣传的创新式发展,培训岗位知识以及实训操作,实现退役军人培训后的全面上岗和就业创业。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的丰硕成果,希望与中核集团第五建设公司有更好的深入的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