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
学校领导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工作研讨会
2021-10-19 09:11  

学校领导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工作研讨会

20211014-1016日,由教育部职成司主办,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武汉基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工作研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来自全国29所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的分管校领导及基地负责人、工作人员近70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 现场交流

研讨会上29所学校就各自校长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进行研讨交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琳参加本次会议,并代表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兰州基地)做了题为“凝聚校政行企合力 打造一流培训基地”的工作汇报。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对基地的发展建设紧紧围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整合校政行企各方资源,搭建培训教育合作命运共同体,切实发挥在干部教师培训、理论研究等方面的作用。主要从制定培训最佳“施工图”、建设培训最靓“讲师团”、拓展培训最广“客户群”、打造培训最优“服务区”等四个方面持续发力,多措并举抓好基地建设工作,打造西部一流培训基地。

教育部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名单

2020年学校克服疫情影响,社会服务方面实现对外培训项目和人数均创近年新高,全年培训人数超过1.8万人次。

今年学校社会服务有序展开,培训项目不断拓展,截止九月全院社会服务培训人数已超过1.4万多人次。其中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兰州基地2021年计划培训151862人次,目前已完成1272人次培训任务。


附件【1.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