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
兰州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程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9-26 10:33  

关于兰州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程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兰州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程考试将于2022年10月15日举行。为保证此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准考证于10月8日起开始打印。请考生于10月8日至10月14日内登录学位课程考试报名网站(http://degree.lzu.chinaedu.net/StudentLogin/Index)自行打印。
      二、防疫期间考点要求
      (一)兰州大学以外的考点务必于10月9日前向学院提交本考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考试领导小组名单。
      (二)各考点应备齐备足口罩、体温检测设备、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
      (三)各考点于考前组织召开考前培训会,并对工作人员增加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培训内容,确保工作人员熟练掌握防疫基本技能和考点内突发事件处理流程。
      三、防疫期间考生要求
      (一)兰州大学考点入校须知
      根据属地管理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请兰外考生务必按照以下要求提前抵兰做好隔离管控措施:
      1.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甘返甘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甘返甘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具备居家条件,实行集中隔离;
      3.对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中风险区、高风险区所在县级行政区的其他地区)以及常态化防控地区旅居史的来甘返甘人员,进行“落地采”后,请务必于考前3天抵兰,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宾馆提前报备,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以报告出具时间计,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并做好健康监测;
      4.行程卡中7天内到达或途径地区出现兰州市以外地区的考生,请务必提供考前3天间隔24小时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最近一次核酸检测报告时间处于考前24小时内。
      (二)进出考场安排
      1.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点,兰外考点考生请于考前60分钟内到达考点,配合检查。
      2.兰州大学考点的考生应于7:00—8:30到达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南门(麦积山路兰大附校对面,不能从学校其他校门进入考点),接受检查后按指定路线统一到达杏林楼考场,在进入校门和杏林楼考场时考生须出示以下材料,有任意一条不符合都将无法入场参加考试:
      (1)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
      (2)甘肃省健康码绿码(考试当日扫码截图检查);
      (3)防疫行程卡绿色箭头(考试当日扫码截图检查);
      (4)同行密接人员自查结果为“安全”(考试当日扫码截图检查);
      (5)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纸质均可);
      (6)考前7天内行程卡中到达或途径城市包含兰州市以外的考生,需要提供考前3天间隔24小时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最近一次核酸检测报告时间满足第5条;
      (7)不在各地政府、街道社区、各单位要求的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观察期)内;
      (8)考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未出现发烧(体温高于或等于37.3摄氏度视为发烧)、咳嗽或有流感症状;
      (9)《兰州大学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
      3.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1米的间距,防止近距离接触; 考试期间,考生严禁交谈;考试结束后,尽快沿指定路线离开,不得在校园内逗留,不得扎堆聚集,在校期间全程科学正确的佩戴口罩。兰州大学考点的考生一律统一于城关校区东区南门进出。第二场考试结束后仍需参加第三场考试的考生可在考场停留等待,无需离校。
      4.考生不得以“提前熟悉考场”为由,在非考试日要求入校。
      (三)个人健康监测
      1.考生于考前14日起开展个人健康监测,并如实填写《兰州大学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于第一场考试时须将此材料打印版交给监考教师。
      2.考生赴考应做好个人防护并自备口罩,考试中须全程佩戴。工作人员进行考试检查时除外。
      3.考生于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其他身体不适情况的,应及时联系监考教师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处理。
      4.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须由考点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四)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开展考试组织及疫情防控检查,服从考点考务工作安排。
      四、考试要求
      (一)考生只允许携带必要的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不可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发现考生携带禁带物品,将视为违纪处理,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二)考生入座后,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及《兰州大学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打印版放在课桌右上角,以便监考老师核验和收取。
      (三)禁止提前交卷、提前退场。
      (四)考试结束后,待监考教师清点完试卷和答题卡后允许离开时,考生方可离场,不得将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五)考生应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监考人员的考生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五、成绩查询
      2022年学位课程考试成绩发布时间和方式以学院通知为准。学位课程考试报名网站只保留本年度考试成绩,成绩发布后请及时查看并打印成绩单。成绩单是学位申请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六、其他情况
      介于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频发的不确定性,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前若组考单位所在属地受疫情防控形势影响将有可能取消考试,请考生(尤其是外地提前来考点履行隔离或居家管控措施的考生)做好心理准备。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